遗忘



昨晚睡不着.
从抽屉里挖出来一个file.
里头装着好多信件和贺年卡.


重新阅读了那些信, 我才发现原来我以前这样爱写信.
通信的朋友是几位育人小学的朋友. 一场比赛让我认识了她们.
写信写了一段时间, 不久因为课业忙, 我们就没通信了.


渐渐地我遗忘了她们, 我的知己......
渐渐的我也遗忘了曾经关心我的人......

我不记得好多事情, 留不住许多甜美的回忆.

***
原来我 "曾 经"是属于写信的时代.
现在都不写信了, 大 家sms, mms, 或email.


前几天, 我收到蘑菇的贺年卡和一个照片的信封.
真的觉得好感动耶!


朋友才是最重要的. 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关心我们的人.
朋友, 别把我遗忘......
我会永远记得
-5.6 那一群可爱的朋友
-支持我的leos
-smc pandu puteri
-所有鼓励我的朋友
-还有在学校跟我一起sampat的瑗纯,庆惠和素葵.

唱: { 当我们同在一起}

0 comments: